新浪体育 NBA

少帮主21分老马努再carry 马刺末节发飙胜太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马刺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03-89击退太阳。

马刺(27-13)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缺阵,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1分,保罗-加索尔15分7个篮板,布莱恩特-福布斯16分,托尼-帕克4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21分,戴维斯-伯坦斯12分7个篮板。

太阳(15-26)二连败。德文-布克21分,马基斯-克里斯12分7个篮板,约什-杰克逊11分。太阳三分球30投仅7中。【技术统计】

两队实力悬殊,但前三节打得难解难分,马刺在第四节发力,才将差距拉开。

马刺今天让阿尔德里奇休息,少了一个重要得分点,但替补出场的吉诺比利势头火热,他们不用担心得分。[新浪小炮擒马刺赢球+小分!][NBA单日包更超值!剧透足篮彩]

布克在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而马刺也投中两记三分,双方一副对攻的架势。两队几度战成平手,首节过后各得了26分。

马刺拒绝继续对攻,第二节加强了防守。太阳连得8分开始本节,但接下来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马刺打出一波14-1后,以40-35反超。太阳本节只得16分,上半场以42-49落后。本节最后10分38秒,太阳只得8分。

第三节最后40秒,吉诺比利两度投中三分,马刺以80-72扩大优势。双方又开始对攻,马刺本节得了31分,太阳得了30分。

无论对攻还是打防守战,马刺都不会害怕。而场上的节奏,也是由他们来控制。要攻太阳跟着攻,要守太阳就很难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加索尔和伯坦斯也相继投中三分,马刺以17-6开始本节,一举以97-78取得了19分的优势。

在第四节被马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几乎意味着比赛胜负已分。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没有悬念地过关。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