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砍20+10!CBA名宿再爆发 加时赛受伤太可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热火主场加时107-103险胜尼克斯。

热火(21-17) 三连胜。先发五虎上双,戈兰-德拉季奇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8分,泰勒-约翰逊16分,哈桑-怀特塞德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三分球16投6中,得了24分。

尼克斯(18-21)三连败。库特尼-李24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5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2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波尔津吉斯状态平平,但比斯利势头火热,而库特尼-李也手感正佳,尼克斯客场作战,给热火造成极大的麻烦。

热火上半场以51-45领先。第三节开始后,怀特塞德和理查德森相继得手,热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坎特和库特尼-李相继篮下得手,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尼克斯迅速追分,三节过后只以71-75落后。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第四节过半时,尼克斯一度以86-80领先6分,但热火还以6-0后将比分扳平。比斯利关键时刻不手软,本节还有1分04秒时,他投篮得手,此后又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尼克斯以94-93超出。

热火由奥利尼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热火又取得领先。尼克斯又将球交给比斯利,不过他这次未能命中。艾灵顿抢到篮板,倒在场上,死死抱住球,同时叫了暂停。理查德森两罚两中,热火领先3分,尼克斯还有13秒。库特尼-李三分不中,但波尔津吉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扔到外线,迈克德莫特接球马上出手,应声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7-97。热火最后1秒投篮不中,进入加时。

比斯利在加时率先投篮命中,不过在后退回防守时扭伤了脚踝,只提离场处理伤势。德拉季奇和艾灵顿相继命中三分,热火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近1分钟时,比斯利重回场上。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103-103,他们有机会反超,但未能投中。关键时刻热火抢断成功,理查德森两罚一中,而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7.2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热火以107-103领先,尼克斯失去机会。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