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怒刷25+23!新任空砍群主创尴尬纪录 双20诅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森林狼首发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出战34分钟,16投9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25分,外加23个篮板和2次封盖。尽管唐斯表现英勇,但其他球员无法给予帮助,最终森林狼以84比91不敌凯尔特人。当唐斯拿到20+20的数据时,球队已经遭遇了连续四场失利。

首节比赛唐斯在篮下尽显威力,2分12秒,他持球背身面对霍福德,一个大幅度的后仰翻身跳投,将球打进让自己的信心倍增。

随后唐斯成为森林狼主攻点,队友连续给他做球,给凯尔特人的防守制造杀伤。再一次面对霍福德时,唐斯投篮假动作虚晃,骗起对方造成犯规,并且成功打成2+1。

次节比赛,进入轮转期贝恩斯开始单防唐斯,但是拥有速度优势的他,在低位一个转身直接抹向禁区,轻松上篮得手。上半场开启无解状态的唐斯,成为森林狼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仅两节比赛唐斯就拿到了14分14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半场就拿到两双数据。

连续丢篮板成为森林狼下半场表现的缩影,尽管全场比赛唐斯有23个篮板入账,但球队比凯尔特人少抢了8个前场篮板,成为输球的原因。

下半场比赛唐斯的表现相比于前两节,有一定的差距。虽然他在进攻端拥是球队的强点,但在下半场唐斯只在三秒区完成过一次进攻,丝毫没有体现出他的血性。

一项数据显示,在唐斯职业生涯至今拿到20+20数据的比赛中,森林狼已经四连败。空砍群群主的宝座,现如今轮到唐斯上位。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