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17+4的1.5亿先生复出无期!西部倒二还有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孟菲斯灰熊代理主帅J.B-比克斯塔夫透露,迈克-康利目前能做的还很有限,而钱德勒-帕森斯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还透露从现在到全明星前给灰熊定下了目标,他们有信心达成。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康利参加了一些轻微的对抗性训练,但他何时复出目前仍无明确答案,本季迄今他仅出战12场。此外,今天灰熊坐镇主场对阵奇才,这也将是帕森斯连续缺席的第4场比赛。本季迄今,他也仅出战26场。

目前这位1.53亿先生的情况仍是一团迷雾。尽管他因左脚踵伤势已缺席了25场,但有说法称灰熊仍希望他能在本季复出。小比克斯塔夫甚至表示,如果康利宣布缺席本季剩余所有比赛,他会非常惊讶。

“很明显,他目前能做的还很有限,但他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小比克斯塔夫说,“我们希望他能归来。钱德勒正在恢复身体状态,他已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本赛季至今在出战的12场比赛里,康利场均可以得到17.1分4.1助攻和2.3个篮板。

伤病来袭也使灰熊战绩一落千丈。截止到昨天,灰熊仅以12胜26负位居西区倒数第二。但接下来灰熊伤病情况将逐渐缓解,且接下来12场有7场面对的是目前胜率不足50%的球队,赛程对他们也很有利。

因此,要说灰熊对季后赛没有一丁点想法的话,那绝对是骗人的。

“从现在起到全明星周末,从时间点上来说堪称完美,可以真正检验我们球队的成色,”小比克斯塔夫说,“我们已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我们有信心完成。如果我们在这期间付出努力和牺牲,相信可以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会是季后赛吗?至少,灰熊还没做好放弃本赛季的打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