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血花兄弟1人将被交易!只因要给队里老大腾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据《Real GM》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扎克-拉文复出后,芝加哥公牛就有可能送走尼科拉-米罗蒂奇。而从本月16日开始,米罗蒂奇将可以开始被交易。

米罗蒂奇和他的经纪团队仍坚持要求公牛送走他。此前有消息称,只要能被送至季后赛球队,米罗蒂奇愿意放弃合同中的交易否决权。按规定,从当地时间本月15日(北京时间16日)开始,米罗蒂奇就可以正式被摆上货架。

与此同时,拉文即将迎来复出,并很可能和米罗蒂奇被送走处于同一时间点。当地时间本周四,拉文连续第6次参加训练,并将跟随公牛一起前往客场。今明两天,公牛将先后在客场对阵独行侠和步行者。

开季3胜20负一度在东区垫底的公牛近期强势反弹,转折点正好是米罗蒂奇的复出。随后15场,米罗蒂奇全部出战,先发3场,场均出战25.3分钟,得到18.4分7.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更高达46.3%,而公牛也取得10胜5负的佳绩。

自2014年登陆NBA,米罗蒂奇一直效力于公牛。但本季开打前他和鲍比-波蒂斯因场上位置竞争爆发冲突,此后一直养伤,和公牛也心生嫌隙。此外还有报道称,公牛近期高昂的战绩和球队高层希望博取高顺位签的初衷相违背,全队上下也因交易流言而人心惶惶,但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表示并没人询问过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

现年22岁的拉文生涯前3季一直效力于森林狼,但自今年2月初以来他就未曾在NBA赛场亮相过。随后他接受了左膝手术,目前仍在恢复中。2016-17赛季,他出战4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7.2分钟,得到18.9分3.4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8.7%。(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