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9+4断!上届大热秀逆天 率队末节轰47分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公牛在客场以127-124击败了独行侠(小牛),报了此前失利的一箭之仇。

公牛(14-25)结束三连败。克里斯-杜恩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和4个抢断,贾斯汀-霍乐迪23分,劳里-马尔卡宁16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2分。公牛命中率达到56.4%,三分球28投14中。[技术统计]

独行侠(13-27)二连败。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4分,哈里森-巴恩斯23分,德克-诺维茨基19分,丹尼斯-史密斯15分。独行侠命中率也达到53.3%,三分球32投14中。

两队在赛季初曾相遇,独行侠(当时仍叫小牛)在客场以118-71狂胜47分。但当时公牛一盘散沙,队中内讧的问题还未解决,有多人受伤。今时不同往日,公牛已经恢复了正常,伤兵也逐渐复出,最近势头火热。[NBA单日包更超值!新浪小炮剧透足篮彩]

杜恩复出后表现不错,而离拉文复出也不远了,公牛阵容越来越整齐,他们要报惨败的一箭之仇。

首节公牛以34-28取得领先。小牛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第二节最后2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公牛以57-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结束前,巴里亚命中三分,独行侠以88-80领先。公牛以一波12-1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9分19秒时,米罗蒂奇补篮得手,他们以92-89超出。

诺维茨基投中两记三分,独行侠以100-98再度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而公牛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6-4后,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以114-104拉开差距。

双方疯狂对攻,在最后1分钟共得了30分,使得比分变得非常高。公牛不断走上罚球线,独行侠不断投篮追分。在比赛还有3.7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124-125落后。

霍乐迪两罚两中,公牛保持3分的优势,独行侠三分不中,遗憾失利。最后一节公牛得了47分,独行侠得了36分。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