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4岁生日夜现场看主队!这也许是最幸福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在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出现感人一幕。一位94岁的老奶奶在生日夜来到现场,为主队马刺加油助威。球迷感慨:“这才叫真爱啊!”

今天马刺主场对阵太阳。场上战况正酣,而场边一幕却让球迷心中涌起无限暖意。

只见在场边一位一头银发的老奶奶,在3名可能是孙辈的年轻人簇拥下,慈祥地挥手致意。而她右手边两位年轻人举着一个牌子,上有“94th,B-DAY,GO SPURS GO”字样,其中还画着马刺队标。

而从这些简略的信息中可以读出的是,今天是老奶奶94岁生日,而她也是一位资深马刺球迷,今天是亲临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出生于1924年的她竟比NBA还要“年长”,而马刺1967年成军并加盟ABA时,她43岁;马刺1976年加盟NBA时,她52岁;马刺1999年夺得队史首冠,她已75岁高龄。

祝福老奶奶生日快乐,而马刺能有如此球迷,也着实令人肃然起敬。(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