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季最强三巨!说威少毒瘤的先来看看这组数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美国篮球记者罗伊斯-杨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晒出一组雷霆三巨头近日赛场上的数据。其中这三人在完成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投篮命中率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当威少给另外两名队友传球时,个人和球队进攻效率一路飙升。

在过去10场比赛中,保罗-乔治场均能够贡献22.4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2.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4%。另外一位全明星新援卡梅罗-安东尼也是状态复苏,场均17.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9%,三分球命中率为44.1%。更为恐怖的则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证命中率在54.5%时,场均得分达到了30.7分,而且还能送出10.5次助攻。

在过去八场比赛中,威少通过传球给另外两大巨头,同样进攻效率惊人。乔治接到威少传球后,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球命中率飙升至60%。安东尼接威少传球,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2%。

现如今三巨头逐渐融合,进攻打得比较流畅。相比于之前一味的个人单打,他们度过了瓶颈期。威少的穿针引线,安东尼和乔治在进攻端的火力输出,让雷霆逐渐步入正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