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曝若当全明星队长必首选詹皇 理由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有幸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那么他第一个选择的全明星队友将会是勒布朗-詹姆斯。

昨天,全明星投票的第一阶段结果已经公布,字母哥的得票数在东部排名第一,力压詹姆斯。如果这个结果可以维持到投票结束,那么字母哥将会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并拥有选择队友的权利。

如果成为队长,那么字母哥第一个选择的队友会是谁呢?

“我希望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埃里克-布雷德索能够参与其中,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处于现在的位置。”字母哥说道。

但是从目前来看,字母哥应该是唯一一个进入今年全明星的雄鹿队球员。

“如果我的队友也能参加,那么我会选择我的队友。但如果没有,那么我必须选择勒布朗-詹姆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字母哥接着说道,“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拥有很好的关系。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他也许会来这里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