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82分雷霆二连胜 小乔丹26+17快船主场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威少着骚气潮装哼着歌入场

北京时间1月5日,雷霆客场以127-117击败了快船。

雷霆(22-17)二连胜。“三巨头”共得了8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9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保罗-乔治31分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2分,斯蒂芬-亚当斯12分9个篮板。

快船(17-20)四连胜结束。德安德烈-乔丹拿下了26分17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3分。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只打了9分钟就因伤离场,只得2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6分10次助攻。

雷霆背靠背作战,“三巨头”昨天爆发,击败了湖人。今天仍在洛杉矶,省了旅途劳顿之苦。

“三巨头”的磨合情况不错,最近三人都有出色的发挥,雷霆也正式步入强队的行列。快船在格里芬复出后,也士气高涨,还没失利过。[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双方开场后以攻对攻,格里芬包办快船前4分,雷霆则多点开花,“三巨头”和亚当斯等人都相继得分。快船略为领先,但也没太大优势。费尔顿在本节还有1.3秒时命中三分,雷霆只以30-33落后。

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乔治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37-40落后。此后3分钟雷霆却未能得分,快船连续攻击篮下,哈雷尔连续得手,快船以50-37拉开了差距。威斯布鲁克率队反击,而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费古森也三分得手,雷霆还以一波19-7后,只以56-57落后。两队又开始拉锯战,威斯布鲁克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两队战成64-64。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达到52.9%,三分球11投3中,乔丹得了16分10个篮板,格里芬14分。

雷霆命中率也达到52%,三分球19投7中,“三巨头”都上双,威斯布鲁克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14分,乔治13分。

两队下半场继续对攻。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安东尼和费古森相继投中三分,雷霆完成20-10的攻击波,一举以87-7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少了大将特奥多西奇,他因足底旧伤复发,早早退场。快船仍打得非常顽强,在本节还有3.4秒时,德克尔连得4分,快船以97-96反超。格兰特投中压哨球,雷霆才保持1分的优势。

雷霆替补发挥出色,格兰特和帕特森相继得手,而乔治也投篮命中,雷霆以8-0开始第四节,以106-97扩大优势。雷霆“三巨头”同时登场后,开始发力,威斯布鲁克连续冲击篮下,安东尼和乔治都有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乔治三分得手,雷霆以125-113领先。

最后4分钟,快船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