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夺冠也不会离开!泡椒表白雷霆:全新的开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重申他愿意在今年夏天留在雷霆队,只要雷霆队能够不断进步。

今年夏天,乔治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关于他和湖人队之间的绯闻一直不断。但是乔治在最新的采访中重申他愿意留在雷霆队。

“我有许多需要去考虑的事情。”乔治说道,“今年夏天对我很重要。我有许多需要去考虑的事情。如果我们正在不断上升,如果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如果我觉得我们正在打造出一个很好的基础,那么离开这里就是一个愚蠢的想法。”

近日,威少表示对乔治最有效的招募手段就是夺得总冠军。然而在乔治看来,雷霆队并不一定非要在今年夺冠才能留住他。

“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一年,我们在不断上升。能够继续一起进步是最好的。所以,我不会说不夺冠就是失败,或者不夺冠我就会离开。重要的是打造出一个很好的基础。”乔治表示。

对于威少和杜兰特之间的矛盾,乔治并不介意,而且他认为威少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友。

“(威少和杜兰特)之间的恩怨只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乔治说道,“他们在一起打了很多年,我尊重他们之间的过去。但是我不需要知道他们之间的(矛盾),我也不想知道。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全新的环境。我希望和拉塞尔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想去自己了解他,而且他一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队友。”乔治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