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热火烧焦活塞 篮网发威1分险胜森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4日,热火主场力取活塞;篮网也在主场过关,1分险胜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4-热火111

热火(20-17)二连胜。三人上了20分,凯利-奥利尼克25分13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24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22分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0分。替补出气的詹姆斯-约翰逊16分,维恩-艾灵顿12分。【技术统计】

活塞(20-16)迎来了艾弗里-布拉德利,他19投6中,得15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9分6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7分,博班-马扬诺维奇15分9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缺阵。

活塞迎来了布拉德利,他因伤缺阵了两周左右,而且场外还惹上了性骚扰的官司。他今天上场,表现一般。[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还有5.4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热火以56-49领先。布拉德利马上也还以三分,活塞只以52-56落后。

活塞第三节继续紧追不舍,本节还有3.4秒时,拜克斯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81-81。

布拉德利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命中一记三分,活塞将比分追成104-107。热火此后投篮不中,但奥利尼克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热火稳住阵脚。活塞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理查德森两罚两中,热火锁定胜局。

森林狼97-篮网98

篮网(15-23)二连胜。斯宾赛-丁翁迪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26分9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哈里斯17分。全队10人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森林狼(24-15)二连胜结束。吉米-巴特勒30分,安德鲁-维金斯17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6分10个篮板,泰尤斯-琼斯11分。【技术统计】

上半场篮网略占优势,丁翁迪投中压哨三分,他们以48-43领先。森林狼第三节不断反击,几度反超。丁翁迪在本节将结束时又投中一球,双方战成71-71。

最后一节丁翁迪保持火热的手感。篮网在比赛还有2分37地以94-89领先,森林狼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5-0,将比分扳平。

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丁翁迪中投命中,篮网以96-94超出。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将比分超出后,在比赛还有10秒时,丁翁迪又一次中投命中,篮网以98-97领先。

巴特勒最后时刻中投失手,虽然抢下进攻篮板,但为时已晚,森林狼以1分之差失利。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