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秒抛投准绝杀!四星队被一个26分新高砍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斯宾塞-丁翁迪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准绝杀,帮助篮网以98比97险胜对手。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2秒,丁翁迪接到队友传球之后,顶着塔基-吉布森的防守突破到森林狼的防守禁区。在篮网队进攻时间即将耗尽时,丁翁迪起身干拔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此球打进之后,篮网以98比97反超一分,现场球迷欢呼雀跃,而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表情凝重,立刻请求暂停。

森林狼最后一攻,吉米-巴特勒22英尺外高难度跳投不中,最终篮网收获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从而取得两连胜。

全场比赛丁翁迪首发出战36分钟,14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6分,外加9次助攻。发挥高效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丁翁迪可谓篮网斩获胜利的绝对功臣。另外,26分追平了他个人生涯单场的得分纪录。

此前丁翁迪有过2次单场26分,他在去年12月15日对尼克斯和12月24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都得到了26分。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