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莽汉12中10抓着骑士猛锤!赢了看着23+7也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0-127负于骑士。开拓者首发中锋纽基奇出场29分钟,12投10中,得到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自从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开拓者之后,纽基奇就迅速进入角色,并成为开拓者的核心球员之一。

本赛季,纽基奇在开拓者的作用变得更加明显。上一次开拓者主场击败76人,纽基奇更是压制住了乔尔-恩比德。

今天面对内线防守薄弱的骑士,纽基奇在内线打得得心应手,他的身高和力量相对于勒夫都有优势,而且纽基奇的低位技术不错。

本场第一节还剩不到5分钟,纽基奇在弧顶位置和后卫打了一个挡拆,得球之后,他强杀篮下,面对起跳防守的骑士球员,纽基奇停顿了一下,利用节奏把球投进。

此外,纽基奇还多次单打勒夫得分。整个上半场,他8投6中,得到13分,以及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尽管纽基奇是传统中锋的体型,但是他的打法很多样,偶尔还能参与快攻。第三节前半段,纽基奇就有一次成功的快下,结果造成骑士的犯规。

面对护框能力不足的骑士,纽基奇在内线打得顺风顺水。

然而第四节开始后,骑士打出了一波12-0的高潮,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因为外线投不开,开拓者只能把球给内线。第四节还剩7分58秒,纽基奇在篮下打板命中,而且造成犯规。过了没多久,他再次造成骑士的犯规,并走上罚球线。

尽管开拓者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纽基奇可以说是打爆了骑士内线,他出场29分钟,12投10中,得到2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