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尼尔身材到底有多庞大?这些对比简直太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众所周知,作为顶级职业球员的NBA球员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身材,不过看照片或者是在电视机上面单个看起来时,NBA球员的身材并不会显得那么夸张,而当有了参照物时,我们才知道他们的身材是多么的可怕,奥尼尔作为NBA中身材最为劲爆的球员之一,到底他的体型有多庞大呢?跟随过人君来看看。

1、与“巨石”强森合影,瞬间秒杀对手

“巨石”强森大家都很熟悉,《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巨型肌肉壮汉,拿过6次WWE冠军的强森有着1米95的身高,魁梧的身材和短袖衬衫中跃跃欲试的肱二头肌展示着他好莱坞超级硬汉的身份,不过就这样一位大块头在和奥尼尔相比时,也变得像小弟弟一般了。

2、iPhone拿手里打字困难,得换个10寸的iPad

作为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有着超强的身体对抗能力和爆发力,配以不错的篮下技术,自进入NBA基本上就是无人可防,不过奥胖也有着一项致命的缺点,那便是罚球命中率低下,而这很大程度上得“怪罪”他的那双大手,图中奥尼尔玩手机由于手太大打字实在是太费劲了,乔布斯说3.5寸的手机最完美,但奥尼尔得来个10寸的iPad才行。

3、奥尼尔穿58码鞋,鞋像只船

前面说完了奥尼尔的手大,玩手机打字都困难,而与此匹配的,奥尼尔的脚又有多大呢?奥尼尔所穿的球鞋是惊人的58码,而中国成年男性所穿的鞋一般是42码左右,看上图中小孩拿着奥尼尔的球鞋,就像一只小船一样,实在是恐怖。

4、打高尔夫像在打弹珠,半天打不到球

像奥尼尔这样的庞然大物,在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困扰的,不少东西在他们使用起来都会小了一号,而之前奥尼尔在参加高尔夫球大赛时,他便遭遇到了不小的困扰,巨无霸奥尼尔打高尔夫像是在打弹珠一般,半天都打不到球。

5、奥尼尔座驾像卡车一般

NBA球星大多有着豪华跑车作为自己的座驾,不过奥尼尔这样的庞然大物显然是一般的跑车所塞不下的,而奥尼尔新入手的座驾是一辆福特f650,整个车身巨大无比,看起来和卡车大小差不多,驾驶座的高度差不多2米,坐在里面感觉就像在二楼开车一样,视野可媲美公交车。

(头条号:篮球过人技巧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