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于等到你!15探花明日复出 首战PK同届状元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斯表示,上个月被交易到篮网队的2015年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将在明天主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期待看到他在(明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上场。我认为我会让他获得一些出场时间。”阿特金森说道,“他很好地跟着我们的助教进行身体训练,学习我们的战术。所以我们觉得他已经准备好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我们会评估他的身体状态和比赛表现。和任何人一样,你必须争取到你的出场时间。我们会让他一点点适应,然后增加出场时间。”

12月初,奥卡福被76人交易到篮网。本赛季,他在76人基本被弃用,一共只打了25分钟。加盟篮网之后,奥卡福只是在12月16日与猛龙的比赛中出场打了23分钟,11投5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从那之后,他就被雪藏至今。

由于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奥卡福的身体状态看起来下滑明显,但是他对于新的机会感到很兴奋。

“我不只是需要保持身体状态,还需要适应环境和体系。”奥卡福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教练告诉我,我现在已经能很好地适应这里的战术,队友和教练组。过去两周,我非常努力。他已经告诉我会让我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上场,我很兴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