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方周最佳:51分尖刀生涯首回 LA大腿当之无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分别当选。

比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26.3分、6.3个篮板、3.8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7%和38.7%。

圣诞大战,奇才击败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比尔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之后奇才与老鹰以及火箭的比赛中,比尔分别得到20分和21分。

1月1日奇才击败公牛,比尔砍下39分,投进7个三分和送出9次助攻(均追平了生涯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比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东部周最佳球员。

路威上周带领快船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8分和4.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8%。快船击败黄蜂的比赛中,路威砍下40分和8次助攻。

路威上一次获得周最佳奖项,还是2014年11月,当时他在猛龙队效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