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妖星32分开拓者加时胜 七人上双公牛功亏一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开拓者客场加时以124-120险胜公牛。

开拓者(19-17)先发五虎上双,CJ-迈克科伦姆得了3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他在加时得了6分,包括最后4分。艾尔-阿米努24分7个篮板,埃文-特纳22分6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1分15个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1分6次助攻。

公牛(13-24)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克里斯-杜恩22分,劳里-马尔卡宁19分8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4分7个篮板,丹泽尔-瓦伦汀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18分10个篮板,鲍比-波蒂斯14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自米罗蒂奇复出后,公牛状态不俗,开始向季后赛圈靠近。他们一度取得7连胜,还有一波3连胜,是12月最为火热的球队。

开拓者大将利拉德仍没复出,明天背靠背对凯尔特人,他有可能出战。

就算没有利拉德,开拓者也打得非常顽强,首节就以31-23领先。

公牛在第二节迅速反击,本节中段,米罗蒂奇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公牛以43-39超出。两队都无法控制局面,半场结束时,公牛以53-52领先1分。

双方大举对攻,第三节都得了30分以上。本节最后1分18秒,两队各投中两记三分,内皮尔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开拓者只以83-87落后。

阿米努关键时刻立功,他在21秒内两度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开拓者只以108-110落后。公牛又将优势扩大到4分后,迈克科伦姆两罚两中,然后他抢下篮板,在常规时间还有57秒时投篮命中,将比分扳成112-112。两队都错失绝杀机会,进入加时。

特纳和阿米努在加时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先声夺人。公牛顽强将比分扳平后,比赛还有56.5秒时,迈克科伦姆篮下得手,开拓者以122-120超出。

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8.7秒时,纽基奇抢下篮板后迅速传球,公牛未能及时犯规。终场前3.3秒迈克科伦姆两罚两中,开拓者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