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天空才是极限!天王看好这新星:他能超过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尼克斯队新当家波尔津吉斯,并认为波神的职业生涯成就有机会超过自己。

自从进入NBA之后,波神就一直被外界拿来和诺维茨基进行比较,他俩都是来自欧洲的7尺内线,而且都能投篮。但不同的是,波神的运动能力更好,在防守端的统治力更强。

“他的防守比我任何时期都要多。我可以告诉你们这点。”诺维茨基在近日谈到波神时说道,“他很棒,因为那双长臂,他可以随时杀出来完成封盖,而且时机掌握得很好。进攻端,他可以轻松投进三分。他非常恐怖。现在,他又增加了持球进攻,更多的低位转身跳投。他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一个‘行走的错位’。”

在NBA打了20年的诺维茨基是公认的NBA史上最伟大的国际球员。当被问到波尔津吉斯的职业生涯成就是否可能超过他时,德克很看好这位后辈。

“他已经远超预期。我在NBA的第一年还很挣扎,因为刚从德国过来。但是他的新秀赛季非常出色。如果他能远离伤病,继续努力,我知道他会的,那么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