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17!血花兄弟默契感天动地 被球队刻意打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公牛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0-124负于开拓者。公牛板凳席上的两位前锋米罗蒂奇和波蒂斯都有不错的表现,分别得到18分10篮板和14分7篮板4助攻。

本赛季开始之前,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鲜血直流,最终米罗蒂奇面部骨折,并且伤停多场。由于他俩是四号位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被球迷们冠上了“血花兄弟”的外号。

自从米罗蒂奇复出之后,他的表现非常不错,而公牛也一路赢球。与此同时,波蒂斯也没有受到打架事件的影响,发挥稳定。

今天公牛主场迎战开拓者,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的米罗蒂奇和波蒂斯都表现不错。

第一节还剩1分多钟,波蒂斯在篮下迎着两人的防守上篮得分;第二节中段,米罗蒂奇在三分线外晃开防守球员,然后利用一个欧洲步上篮得分。

第二节前半段,米罗蒂奇在底线跳投不进,但是波蒂斯在篮下抢到篮板,并且补篮得分。进球之后,波蒂斯怒吼一声,而米罗蒂奇也挥舞双拳。

下半场,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多次完成配合。一次是波蒂斯在低位助攻米罗蒂奇三分命中,另一次是波蒂斯在高位策应,米罗蒂奇空切篮下,接到波蒂斯的助攻之后上篮得分。

米罗蒂奇近日表示,他在场下和波蒂斯依然没有交流,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化学反应。

今天,米罗蒂奇13投6中,三分5投2中,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波蒂斯9投6中,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俩的正负值分别是+10和+6,而公牛队首发五虎的正负值却全都是负的。

然而米罗蒂奇和波蒂斯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19分钟和17分钟,这让许多球迷感到不解,并质疑是否是公牛管理层为了摆烂而对主帅施压,从而不让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在状态出色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