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6+8!最强妖星再次逆天 加时赛一人打爆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开拓者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4-120击败公牛。开拓者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勒姆出场45分钟,30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6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依然因伤缺阵,这就意味着黄金双枪的另一位CJ必须承担起更重的得分任务。

今天,CJ的三分球还可以,但是两分球的命中率很不理想。

事实上,开拓者本有2次机会在常规时间内赢下比赛。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双方比分战平。然而CJ在最后36秒错失一个突破上篮,最后还剩3秒又错失了一个在罚球线位置的跳投。

不过CJ在加时赛将功补过,还剩2分15秒,他命中了一个短距离的投篮,使得开拓者以122-120领先。最后1分钟内,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

整个加时赛,开拓者得到12分,而且这12分全部来自于CJ的得分或者助攻。

全场比赛,CJ-迈克勒姆出场45分钟,30投11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6个篮板和8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