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年之战篮网苦战过关 5人上双魔术客场惜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篮网在主场以98-95险胜魔术。

篮网(14-23)艰难过关。阿伦-克拉比15分8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4分10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17分8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6分。

魔术(12-26)二连败。阿隆-戈登20分12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7分7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13分17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3分。魔术命中率只有36.8%,三分球31投6中。[技术统计]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影响,当然篮网更加严重。魔术迎来了戈登和福尼尔等人,但乌切维奇短期内还未能复出。顶替他首发的比永博今天表现不俗,魔术内线不吃亏。

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魔术反客为主,以6-0开局。两队进攻节奏都很快,但命中率却不如人意。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1分钟双方轮番攻击,各投中两球,魔术以27-22略占优势。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中段,赫祖加转身投中一球,魔术以39-33领先。克拉比还以三分,此后2分钟两队不断“打铁”,最后还是勒夫特补中一球结束僵局,篮网只以38-39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魔术没有得分,篮网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7-48。[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福利][下载APP]

下半场的形势相同,两队攻击意愿很强,但能力有限,命中率持续走低。第三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02秒时,佩顿造成恶意犯规,两罚两中,魔术以70-69超出。戈登此后上篮遭到盖帽,篮网则由勒夫特篮下强打得分,他们以71-70再度反超。

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03秒时,勒夫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95-93超出。佩顿马上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34.5秒,卡罗尔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篮网再度领先。魔术此后选择投三分,未能命中。克拉比两罚两中后,篮网领先3分。魔术再度三分出手不中,他们仍有球权,可惜最后时刻的出手仍偏出,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