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大王牌控卫同场复出 太横!杀神专挑这硬仗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报道,达米安-利拉德表示,他本可以在今天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但右腿筋伤势使他无法连打背靠背的比赛,因此他将在明天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和小伊塞亚-托马斯一起复出。

明天骑士对开拓者的比赛万众瞩目,但大家都把焦点对准即将迎来赛季首秀的小托马斯,却忽略了开拓者也将迎回自己的王牌后卫。

据知名记者尼克-弗里德尔发推报道:“利拉德将不会在今天开拓者VS公牛的比赛中复出。这是他因右腿筋拉伤而连续缺席的第5场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透露,他本可在今天和公牛的比赛中复出,但和小托马斯一样,他目前还无法连打背靠背的比赛,因此他决定将复出日期推迟到明天,将和小托马斯一起复出。

本季利拉德出战31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7.1分钟,得到25.2分5个篮板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34.8%。他缺席的前4场,开拓者2胜2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