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考神21+8上演暴力扣篮秀 国王不敌灰熊2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灰熊客场以114-96战胜国王。

灰熊(12-25)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他先发未能上双,马克-加索尔7分4个盖帽。四名替补上双,贾迈克-马丁11分。

国王(12-24)二连败。恩斯特-坦普尔13分,其他先发也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考利-斯坦21分8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5分。

灰熊今天丝毫不像垫底的球队,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7-7,此后一直领先。替补球员发挥出色,首节过后,灰熊以36-22领先。[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此后两节灰熊不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37秒时,戴维斯勾手命中,灰熊以88-56领先了32分。三节过后,灰熊以90-63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这也是主力最终表现欠佳的原因。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