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8!前火箭真大腿实力carry 蜂王加入空砍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快船主场106-98击败黄蜂。

快船(17-19)三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也这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安德烈-乔丹8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了40分,全场三分球9投6中,而且他还送出8次助攻。

黄蜂(13-24)大将肯巴-沃克得了30分,他也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德怀特-霍华德只得4分,抢下10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9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8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2分。

快船在第二节只得13分,上半场以42-52落后。第二节格里芬内外开花,单节一人拿下了12分。快船成功限制对手,本节只丢13分。三节过后,快船以75-66领先。

第四节成为路威的天下,他频频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7秒时,他两罚两中,快船以100-92领先。沃克两度还以三分,将比分追成98-102。

格里芬罚中关键两球,而路威此后也突破上篮得手,他拿下最后4分,快船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