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0开局!狼王怒砍大两双+6帽 这队终于没再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07-90大胜步行者。

森林狼(23-14)全场领先。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8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塔基-吉布森17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4分。

步行者(19-18)四连败。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3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赛迪斯-杨8分,维克托-奥拉迪波仍缺阵。替补出场的乔-杨20分5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0分。

森林狼在上一场领先20分的情况下竟然被雄鹿翻盘。这一次再面对中区的球队,他们没给步行者太多机会,自始至终保持着专注,取得一场大胜。

上一场少了蒂格,成为森林狼被逆转的原因之一。顶替他首发的琼斯表现平平,今天仍首发出场。森林狼反客为主,以一波17-0开局,全场领先。步行者在比赛打了6分钟后还没得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才由替补上场的萨博尼斯勾手命中。森林狼将开局攻击延续到21-4。步行者在本节最后2分钟才发力,打出9-2后,将比分追成13-23。

首节打得非常顺利,令森林狼有些意外。第二节步行者发起了反击,本节中段,约瑟夫中投得手,他们只以25-30落后。森林狼大比分领先优势顿时丧失,又出现被逆转的趋势。巴特勒连投带罚还以3分,吉布森和维金斯相继投篮命中,连得6分后,森林狼才稳住阵脚。森林狼此后稳稳控制局面,上半场以49-38领先。

唐斯和维金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一波8-0,以56-37拉开差距。步行者从外线开始反击,博格达诺维奇两度投中三分,一人打出一波11-2,将比分追成48-58。森林狼顶住了这一波反击,维金斯和吉布森此后也相继命中三分,在本节过半后,森林狼以73-53领先了20分。上一场被翻盘,森林狼就是在第三节没顶住,今天他们顽强坚持,继续拉开差距。克劳福德连得4分结束本节,森林狼以87-58遥遥领先。

步行者以一波12-3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0-93。森林狼不敢再大意,唐斯和克劳福德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41秒时,迪昂补扣得手,他们得分破百,以101-75遥遥领先。森林狼锁定胜局,步行者在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