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流氓会武术!29+12+7+2之人出1招勇士被打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0日,黄蜂在客场以111-100战胜勇士。黄蜂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场40分钟,15投10中,12罚9中,砍下29分,外加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

2013年夏天,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当时追逐他的球队里,勇士也是其中之一。此后的4年,勇士迅速崛起并成为两届NBA总冠军;霍华德则辗转火箭和老鹰,状态直线下滑。

然而本赛季加盟黄蜂之后,霍华德的状态明显回升。

今天黄蜂客场挑战勇士,霍华德在上半场就打得很高效。第一节还剩5分半钟,霍华德与队友挡拆,他得球之后完成一个突破扣篮;半分钟之后,霍华德在底线附近单挑帕楚里亚,结果霍华德居然在很有限的空间里crossover帕楚里亚,然后完成了一个杂耍式的反手打板上篮,而且还造成犯规。

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霍华德背身单打乔丹-贝尔,他运了两下球之后突然转身,摆脱贝尔并完成一个单手暴扣。

上半场,霍华德9投6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霍华德在弧顶位置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而这已经是他本场投进的第二个中投,看得出来,霍华德在投篮方面下了一定的苦功。本节还剩6分多钟,霍华德在篮下又打成了一次2+1。

除了得分高效之外,霍华德在下半场还多次送出精彩的助攻。关键的第四节,霍华德在场上的表现堪称统治级,特别是篮板。此外,他在最后1分多钟进攻造犯规,并且2罚全中。

今天,霍华德打出了他在近年来罕见的统治力,15投10中,12罚9中,砍下29分,外加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而更加稀奇的是,霍华德今天全场投进了三个中投,俗话说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魔兽要是会了中投,勇士也挡不住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