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6战4胜!西部倒第2当家拒绝摆烂 耐心只剩5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但是他们的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坚称他拒绝让灰熊队摆烂。

在经历了7胜12负的开局之后,灰熊队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然而自从比克斯塔夫成为灰熊队的代理主帅之后,他们在过去16场比赛里只赢了其中4场。

与此同时,灰熊队的核心控卫康利自11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伤停。目前,灰熊队的战绩仅为11胜24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人们很容易相信灰熊队很可能会放弃这个赛季,但是他们的首发中锋小加不同意。

“我的工作就是不让它发生。”小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工作是不让球队里的任何人放弃这个赛季。下个月,我就将年满33岁。我经不起再荒废一个赛季。我没有那种奢侈。我不是23岁或者24岁,然后可以对自己说:‘好吧,明年会更好。’”

“我有那种紧迫感,以及对赢球的渴望。我希望在未来5、6周,也就是全明星周末之前,情况可以完全发生转变,并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加稳定的球队。”

今年11月,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曾明确表示他不会考虑交易小加或者康利来进入重建,而小加也向灰熊队球迷承诺他不会主动提出交易。但现在的问题是,随着灰熊队不断输球,他们还剩下多少耐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