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这队却再上演离奇三崩 领先20分也没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森林狼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客场以96-102不敌雄鹿。

雄鹿(18-15)结束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个抢断,“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2分10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和约翰-亨森各得14分。

森林狼(22-14)最后一节只得12分,五连胜终止。三人上了20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2分5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1分,吉米-巴特勒20分7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2分7个篮板。

前三节都是森林狼占优势。他们手感火热,开场后唐斯和维金斯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19-6开局。雄鹿顽强反击,安特托孔波补扣本节的压哨球,他们仍以16-26落后。

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森林狼也不示弱。米德尔顿在53秒内拿下8分,先是连投带罚“打4分”得手,然后两度突破上篮,本节还有9分07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28-35。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但森林狼重新找回感觉,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本节两队各得了30分,森林狼以56-46结束上半场。

森林狼一度领先了20分,第三节还有7分13秒时,唐斯投篮命中,他们以74-54遥遥领先。大比分领先的森林狼又变成了上赛季“狼三崩”,此后命中率下降,防守频频出现问题,被雄鹿不断反击。三节过后,雄鹿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75-84落后。[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最后一节打了3分40秒,森林狼才首次投篮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85-86。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森林狼一度达到20分的优势化为乌有。

比赛还有4分19秒时,唐斯命中三分,森林狼以93-90再度领先,但他们此后4分钟再也未能得分。布雷德索命中三分,此后又“打3分”得手,安特托孔波也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2-0,在比赛还有36.2秒时,亨森空中接力扣篮,雄鹿以102-93领先。

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巴特勒最后才投中无关紧要的压哨三分。除了巴特勒无意义的压哨三分,森林狼最后4分钟未能得分,最后一节他们只得12分,惨遭逆转。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