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纽约有意奇迹队福将 内线新星或成交易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公牛队的西班牙大前锋尼克拉-米罗蒂奇,而他们可能会把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年轻中锋威利-埃尔南戈麦斯作为交易筹码。

本赛季,23岁的埃尔南戈麦斯已经掉出了尼克斯队的轮换阵容,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依然留在尼克斯队,埃尔南戈麦斯说道:“我渴望打球,我真的想留在这里。我爱纽约。KP(波尔津吉斯)在这里,但是我更想打球。我还很年轻,这是我在NBA的第二年。我必须打得更好,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

虽然埃尔南戈麦斯已经掉出了尼克斯的轮换阵容,但是尼克斯的管理层依然把他视为一个未来的建队基石。当尼克斯现任总裁米尔斯在2015年考察波尔津吉斯的时候,他就看好埃尔南戈麦斯可以成为波神的内线搭档。

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现在依然把埃尔南戈麦斯视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如果尼克斯逐渐退出季后赛的争夺,那么他们可能会考虑交易另一位内线奥奎因,从而让埃尔南戈麦斯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消息人士还指出,埃尔南戈麦斯依然具备不错的交易价值。看看尼克斯现在的内线阵容,诺阿因为合同太大无法被交易,奥奎因可以为内线带领强硬的球风。

最近有消息称,公牛队正在考虑交易西班牙大前锋米罗蒂奇,而尼克斯队对这位能投三分的大前锋很感兴趣。同时,公牛队可能会要求把埃尔南戈麦斯作为交易筹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