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第4当家控卫确诊左膝扭伤 预计伤停2-4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沃神报道,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森林狼队首发控卫杰夫-蒂格的左膝盖扭伤。虽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蒂格预计将伤停2-4周。

蒂格是在昨天森林狼与掘金比赛的第四节不幸受伤,当时他的左膝盖被掘金队后卫哈里斯坐了一下,导致受伤。

今天,蒂格的左膝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蒂格的左膝盖扭伤。虽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蒂格预计将伤停2-4周。

随着蒂格的受伤,森林狼的替补控卫琼斯预计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老将阿隆-布鲁克斯将顶替琼斯的替补角色。此外,巴特勒和克劳福德也将会承担起进攻组织的任务。

今年夏天,蒂格和森林狼队签了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蒂格代表森林狼打了31场比赛,场均得到13.4分和7.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7.5%。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