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连胜!联盟副班长终于打破尴尬 这队又送福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8日,奇才最后一节崩盘,在客场以99-113败给老鹰。

老鹰(9-25)首次取得二连胜,仍在东部垫底。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20分9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21分7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等3人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9分。最后一节老鹰以35-23大胜。

奇才(19-16)二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0分,约翰-沃尔10分11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了18分8个篮板,奥托-波特15分。

两队上一场都取得胜利。奇才在“圣诞大战”中击败了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而老鹰也止住连败。

虽然仍在东部垫底,但老鹰势头有所回升,他们期待能首次取得连胜。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是全联盟唯一没有获得连胜的球队。

虽然客场作战,但奇才先声夺人。首节过半时,莫里斯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17-7领先。老鹰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3球,不过此后状态回升。巴泽莫尔命中三分,普拉姆利上篮得手,他们快速发动一波18-8后,将比分追成25-25。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9-29。

老鹰多次错失反超机会,上半场未能领先。第二节过半后,乌布雷和波特相继投中三分后,奇才以51-42领先9分。领先的奇才又陷入困境,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老鹰连得4分,上半场只以55-57落后。

第三节中段,沃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仍以66-59领先。施劳德还以三分,此后造成犯规,老鹰发动8-0,以67-66反超,这是他们全场第一次领先。奇才在本节最后2分56秒未能投篮命中,老鹰投中压哨球,以78-76结束前三节。

奇才陷入了麻烦,篮下连续失守,而外线也被老鹰几度打穿,双方差距开始拉大。比赛还有3分51秒时,施劳德突破上篮,老鹰连得5分,以101-9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关键时刻奇才手软,而老鹰继续强打篮下,比赛还有1分56秒时,伊尔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老鹰以111-93取得了18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在5分钟内,奇才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老鹰以一波22-8收走了比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