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5新秀强压威少一头!13号选秀又出个小曼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雷霆,此役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面对威少的挑战丝毫不畏惧,全场出战37分钟,16投12中得到29分,外加5个篮板。尽管球队以89比103输球,但从这个小将身上看到一丝“曼巴”的英姿。

米切尔由于脚趾受伤,此前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7.7分3.4次助攻和3个篮板,目前是本届新秀的得分王,成为爵士队今年夏天在选秀大会上最大的收获。

进入12月份以来,这位跟科比选秀顺位相同的小伙子场均得分达到23.6分,这个水准排到了联盟月度榜单的第18位,也是进入前20榜单唯一的新秀球员。

今天刚刚伤愈复出的米切尔,开场手感热得发烫。首节10分33秒,他外线持球一个投篮假动作晃开亚当斯,突破急停跳投中距离稳稳得到2分。

随后的比赛中,米切尔在一次突破中被亚当斯的侵犯动作激怒,他直接怒喷对手,丝毫不畏惧任何威胁。虽然赛场上有这样的冲动,但是从米切尔身上看出当年科比的那股不服输的冲劲。

身为球队的控球后卫,米切尔作为爵士队后起之秀,大局观意识丝毫不比主力差。下半场比赛8分30秒,米切尔突破罗伯森面对亚当斯补防,直接助攻塞弗洛萨命中抛投。

第三节2分47秒,米切尔只身一人发动反击,一条龙突破上篮打了雷霆一个措手不及。

本场比赛面对威斯布鲁克这样联盟顶级控卫,米切尔丝毫不落下风。这次持球单打威少,一个背转身单手抛投,将球打进同时增强了个人进攻自信。

随着比赛的进行,米切尔连续挺身而出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求分心切的小将随后又和亚当斯发生口角,虽然被队友及时拉开,但满腔怒火的米切尔随后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对手。最后3分37秒,米切尔变向过掉威少,面对亚当斯协防他毫不胆怯,低手上篮成功终结进攻。

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米切尔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们对其印象深刻。赛后雷霆三位巨头,相继上前拥抱这位小将致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