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续命一波只差4秒!MVP大热不在果然少这一口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奇才主场轻取魔术;雄鹿大将缺阵,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败给了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06-黄蜂111

黄蜂(12-21)结束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肯巴-沃克19分8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穆雷凡-格拉汉姆和弗兰克-卡明斯基各得14分。

雄鹿(17-14)二连胜结束。克里斯-米德尔顿拿下了31分,约翰-亨森和埃里克-布雷德索各得16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缺阵。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黄蜂大将霍华德和沃克昨天都受伤,但不影响他们今天出战。倒是雄鹿大将安特托孔波临时决定休战,未能上场。

虽然少了主将,黄蜂打得非常顽强,大部分时间领先。第三节过半时,他们以75-57领先了18分。

不过雄鹿毕竟缺少了主将,此后遭到黄蜂的疯狂攻击。黄蜂以一波24-10结束第三节,将比分追成81-84。

最后一节黄蜂将比分超出。终场前42.2秒,布雷德索补中一球,雄鹿将比分追成103-105。黄蜂此后投篮不中,但雄鹿也投篮失手,错失扳平良机。

米德尔顿在终场前4.4秒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6-107,不过沃克两罚两中后,雄鹿绝望的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魔术103-奇才130

奇才(18-15)轻松过关,布拉德利-比尔和奥托-波特各得17分,约翰-沃尔10分13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6分。三名替补上双,迈克-斯科特18分,凯利-乌布雷16分。

魔术(11-23)遭到8连败。埃尔弗里德-佩顿拿下30分10次助攻,乔纳森-西蒙斯14分,马里奥-赫祖加16分。

魔术大将阿隆-戈登和埃文-福尼尔等人要圣诞后才会复出,魔术还得继续处于煎熬中。

奇才阵容整齐,他们在首节结束前连续命中三分,一举以37-29取得优势。

魔术防守能力太糟糕,第二节就崩盘。奇才不断外线开火,本节投中4个三分,砍下了35分,以72-48遥遥领先。魔术本节只得19分。

下半场魔术火力有所增强,第三节也得了35分,但三节过后仍以83-100落后。

奇才最后一节不再给他们机会,不断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