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9神将手骨折将休战6-8周 碰1下就这么重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4日,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尼古拉-武切维奇开场仅仅5分03秒就不慎左手受伤,提前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没过多久,噩耗传来:这位魔术队的头号球星,被确认为左手掌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随后更新报道称:武切维奇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休战6到8周。

意外发生时,魔术正在进攻,武切维奇背身拿球想要单打奇才替补中锋伊安-马辛米,奥托-波特侧面冲过来协防,似乎在伸手掏球时打到了武切维奇的左手,后者马上出现痛苦的表情,防守他的马辛米也关切地询问状况。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十分严重,但有时候伤病就是这样不期而至,难以琢磨。算上武切维奇,魔术主力轮换当中已经有五名球员无法出场。在此之前,埃文-福尼尔、泰伦斯-罗斯、阿隆-戈登以及乔纳森-艾萨克也都因为各种伤势高挂免战牌。

截至今天之前,武切维奇本赛季代表魔术打了33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8分9.6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以及1.2次封盖,作为一名大个子,他不仅有着49.2%的投篮命中率和83.3%的罚球命中率,甚至能以34.3%的准度场均投中1.5记三分球!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