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爆砍21+11+6率队狂虐豪强35分 他享受库里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3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此役篮网首发小前锋霍利斯-杰弗森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4分钟,15投7中得到21分,外加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凭借着他的强势表现,篮网得以119比84爆冷大胜奇才。

在之前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杰弗森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主教练在他连续几场高效发挥后,这样称赞道杰弗森:“他变得更加成熟了,总之对我们是巨大的帮助。”

首节7分50秒,杰弗森突破一个急停跳投,直接晃倒防守球员,轻松得到两分。随后他又面对乌布雷的防守,用身体强顶着对方,强硬地打成一次2+1,为球队提升士气。

依靠杰弗森的出色手感,篮网一直握有领先优势,特别是气势上一直不输对手。

第二节1分47秒,杰弗森卷土重来,低位接球后转身,利用中距离投篮终结进攻。随后篮网在下半场发起猛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使得奇才回天乏术,而杰弗森也享受了一把全明星球员“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

全场比赛杰弗森拿到2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这是他是职业生涯首次拿到20+10+5的数据。小将在主力球员因伤休战期间,挺身而出为球队缓解颓势,同时也不断突破刷新属于自己的纪录。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