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核短期复出无望!本季最惨队要给骑士送大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而他们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明确表示,篮网队的两位年轻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贾希尔-奥卡福在短期内都无法上场打球。

拉塞尔是篮网的核心后卫,11月18日,他接受了膝盖手术,当时篮网称拉塞尔将伤停7周或者8周,这就意味着,拉塞尔至少还需要2-3周才能复出。

“我们当然希望德安吉洛能够在本赛季复出,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他什么时候回来,希望能够尽快。他现在恢复得很好。”马克斯说道,“他现在已经休息了5周。我认为他具体的复出时间将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所以我们依然还需要等待两周。”

本月初,篮网通过交易得到76人的探花中锋奥卡福,但由于奥卡福在76人没有比赛可打,所以他的身体状态显然没有调整到位。

“(奥卡福什么时候能上场)我不想设定一个日期。这取决于他的身体感觉,我们会每天观察。”马克斯说道,“我假设他可能还需要1-2周的时间来调整和恢复,从而能够适应我们球队的节奏。”

本赛季,篮网遭遇严重的伤病,首发控卫林书豪已经赛季报销,而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贾希尔-奥卡福这两位年轻核心在短期内也无法上场。

篮网刚刚经历了一波4连败,他们目前以11胜19负排在东部第11位。篮网在明年选秀大会的那个首轮选秀权已经在骑士队手里,所以篮网队本赛季的战绩对骑士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