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壕老大!东部首席PG花422万给队友送圣诞礼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圣诞节即将来临,作为奇才队的老大,约翰-沃尔为每一位队友都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一块私人定制的名表,总共花费64万美元(约422万人民币)。

今天,沃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每一位奇才队的球员都收到了来自沃尔的圣诞礼物——一块私人定制的劳力士手表。

很显然,沃尔的礼物让队友们感到很惊讶,有些奇才队球员在收到礼物之后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到队友们欣喜的表情,沃尔感到很开心,也很满足。

“祝我的兄弟们圣诞快乐,我爱你们,享受(这个礼物)!#华盛顿一家人#奇才军团”沃尔在这段视频下面写道。

据了解,为了给所有队友送一块名表,沃尔这次一共花费了64万美元(约422万人民币)。

不得不说,沃尔的出手很大方,当然,他有这样的底气。今年夏天,沃尔刚刚和奇才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