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杀神缺阵开拓者三连败 约基奇准三双掘金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掘金在客场以102-85击败了开拓者。

掘金(17-15)结束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得了赛季最高的21分并抢下11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7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2分7个篮板。

开拓者(16-16)三连败。达米安-利拉德缺阵,CJ-迈克科伦姆得了15分,约瑟夫-纽基奇10分。三名替补上双,沙巴兹-内皮尔14分5次助攻。新秀扎克-科林斯得了10分,但6犯出局。

利拉德由于脚筋拉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下一场也可能缺阵。[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少了“双枪”中最猛的一杆,开拓者开局就很不顺利,全场没太多机会。纽基奇面对老东家,开场后连续投篮命中,开拓者以4-2开局。不过纽基奇这种机会并不多,开拓者此后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掘金以13-7超出。掘金一度领先两位数,开拓者连得5分结束本节,仍以22-28落后。

开拓者以一波9-2开始第二节,以31-30超出,不过他们没领先多久,掘金此后内外开花,打出一波21-7后,以51-38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2-41领先,就此控制局面。

开拓者少了最强的进攻点,下半场无力构成威胁。第三节段,钱德勒和约基奇相继投中三分,掘金连得8分后,以68-49拉开差距。开拓者努力反扑,前三节仍以68-80落后。

最后一节开拓者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72-80,不过这是本节唯一的个位数差距。钱德勒连投带罚还以3分,约基奇挑篮得手,掘金打出一波11-0,以91-72再度甩开对手,胜负失去悬念。

这是掘金自2013年以来,首度在波特兰赢球,此前他们九次到这里都失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