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哑火奇才惨负篮网 替补发飙热火烤伤小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3日,奇才客场惨败,不敌篮网;热火主场顽强击退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4-篮网119

篮网(12-19)结束五连败。霍利斯-杰弗森得了2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和斯宾赛-丁翁迪各得15分。三名替补上双,卡里斯-勒夫特17分6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5分。

奇才(17-15)在下半场崩盘。“双枪”失常,约翰-沃尔11投4中,得10分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5投仅2中,得4分5次助攻。全队只有两个上双,除沃尔外,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3分。奇才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20投5中。[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上半场奇才就以43-53落后。

丁翁迪在下半场开始后连续4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篮网打出14-4,一举以67-47拉开差距。奇才进攻有心无力,而防守又止不住对手。本节篮网得了31分,以88-58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

奇才只得放弃,最后一节派替补出场。篮网仍不断命中三分,最后一节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

篮网全场三分球41投14中。

小牛101-热火113

热火(17-15)二连胜。约什-理查德森24分5次助攻,泰勒-约翰逊首发,得了19分,巴姆-阿德巴约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投中8记三分,得了28分。戈兰-德拉季奇缺阵,迪昂-韦斯特只打了9分钟也受伤离场,只得4分。

小牛(9-24)仍在西部垫底。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0分4个篮板,哈里斯-巴恩斯20分,替补出场的约吉-弗雷尔23分。

由于灰熊最近滑坡,小牛拉他们垫底。赛前两队战绩相同,灰熊在西部垫底,小牛倒数第二,暂时摆脱了这个位置。不过今天失利之后,小牛又在西部最后一名。

热火本来就少了德拉季奇,韦特斯又扭伤脚踝,早早离场,令他们雪上加霜。在首节领先9分的情况下,第二节热火被追平,双方战成53-53。

艾灵顿成为奇兵,他在第二节投中2记三分,热火连得5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2-73领先。

艾灵顿最后一节更为神勇,投中4记三分,硬是为热火保住了优势。比赛还有1分17秒时,他投中全场最后一记三分,热火以109-98领先,锁定胜局。

艾灵顿全场三分球12投8中。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