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1岁老妖确认至少再战一年 盼球衣在这队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国王队老将文斯-卡特表示,如果篮网队未来退役他的球衣,那将是梦想成真。

昨天,国王客场击败篮网,而卡特没有上场。卡特曾是篮网的核心球员,如今再次回到这里,老卡特非常感慨。

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自己的球衣在篮网队退役时,他毫不犹豫地说道:“当然。当你听到人们谈论这件事情,未来当你走进这座球馆并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球馆上方,对每个球员来说,这都是梦想成真。”

“对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目标。它意味着你在这支球队拥有一段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

卡特已经在NBA打了20年,而他的巅峰期可能是在篮网队度过。2004年12月,卡特被交易到篮网队。此后的5年,卡特场均得到23.6分。

明年1月,卡特就将年满41岁,他表示自己打算至少再战一个赛季。

“我将会再打一年,这是肯定的。我必须这么做。我感觉很棒。”卡特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