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队追逐最硬队场均18分侧翼 他曾是最佳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表现不佳,而他们的首发侧翼泰里克-埃文斯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

“即使灰熊队现在没有讨论关于马克-加索尔的交易,但是等到交易截止日临近的时候,他们会变得很忙碌,并试图重组阵容。”《体育新闻》在报道中指出,“泰里克-埃文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他在孟菲斯获得了重生,而且他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他将会成为一名理想的板凳得分手。”

由于灰熊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他们可能会考虑对阵容进行调整,如果他们现在不打算交易小加和康利,那么埃文斯就成为了灰熊队里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今年28岁的埃文斯是2009年的首轮4号秀,曾获得过最佳新秀的奖项。今年夏天,他和灰熊队签了一份1年33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埃文斯场均得到18.3分和4.8个篮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