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9+5!靠一人赢勇士不可能 他在这看不到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灰熊在客场以84-97负于勇士,灰熊首发中锋马克-加索尔出场36分钟,15投5中,10罚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赛季,灰熊队状况糟糕,除了伤病之外,化学反应也存在很大的问题。特别是菲兹戴尔被解雇这件事情,小加背负了很多的压力。

这支灰熊的核心组合是康利和小加,但是康利一直处于伤停。虽然小加具备组织进攻的能力,但他毕竟不是控卫,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灰熊的进攻打得没有章法。

本场比赛第四节前半段,灰熊队有两个进攻回合无果,第一次,小加在低位要到位置,而且错位打卡斯比,他伸手喊着要球,但是球给不到他的手里;接下来一个回合,小加终于在低位要到球,面对勇士的包夹,小加迅速把球分给外线球员,随后小加又回到高位准备接球,结果持球的灰熊球员被吹走步。此时,你可以明显感觉到小加的沮丧和无奈。

由于灰熊接近4分钟没有得分,小加急了,他决定自己来进攻,但是他的一次突破被抢断,之后的一次三分出手也没进。

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小加在篮下面对杜兰特和韦斯特的包夹投进一个难度很高的投篮,而且摔倒在地,造成2+1。但是灰熊得分实在太难,如果每次进攻都让小加那么凿内线,他得累死。

最近这段时间,外界都在讨论灰熊是否会交易小加,或者小加是否会主动提交易?很显然,按照灰熊目前这种发展趋势,他们必须寻求改变,所以就要看灰熊管理层和小加之间谁更早失去耐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