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带不动!2K大神怒砍生涯新高却惨败 队友真太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黄蜂主场对阵猛龙,最终他们以111比129不敌猛龙,杰里米-兰姆本场比赛17投11中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外加3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

兰姆此前得分最高纪录是27分,在2017年11月4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15投10中得到27分。

本赛季目前为止兰姆场均出场27分钟,可以得到14.3分4.8篮板2.7助攻。

今天除了兰姆以外球队其他人得分没有超过15分,虽然兰姆Carry了全场但是很遗憾球队其他人没有能够持续的输出,最终导致黄蜂尝到败绩。

兰姆本赛季是黄蜂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在巴图姆缺阵期间他很好的弥补了缺失,就算现在巴图姆回归后兰姆依旧是替补席上最为仰仗的得分点。

今天兰姆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能力能外,今天三分球2投2中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其中第三节他还打成了一次3加1。除此以外今天他10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8次,今天兰姆已经拼尽所有了,无奈球队还是避免不了惨败的局面。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