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伤势未愈!官方曝1.5亿元先生至少还要歇两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控卫迈克-康利因为左腿跟腱的伤势迟迟未愈,他还将至少伤停两周。

按照灰熊队最初的预计,康利将可以11月底和12月初复出。但是到目前为止,康利仍然处于伤停状态。

今天,灰熊队在声明中表示,康利将继续接受治疗以缓解左腿跟腱的酸痛。大约两周之后,灰熊队将会更新康利的伤情。

另外,康利目前还没有能够上场参加训练。

自从11月14日以来,康利就没有上场打过比赛,在他缺阵的14场比赛里,灰熊队只赢了2场比赛,而且他们还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

这是康利在灰熊队的第11个赛季,去年夏天,他获得了一份5年总价1.5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康利代表灰熊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7.1分、2.3个篮板和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的38.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