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偷帽詹姆斯!51分先生刷27+5+5却输了最后半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奇才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9比106不敌骑士。布拉德利-比尔本场比赛27投10中拿到27分5篮板5助攻1盖帽的数据。

比尔新赛季以来表现出色,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23.6分4.2篮板3.4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和篮板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自沃尔受伤以来比尔就扮演了球队核心的作用,最近6场比赛更是场均可以得到29.3分,其中包括一场对阵开拓者拿到51分的比赛。

第一节比尔率先在三分线外开炮,随后末端在面对格林防守时,连续两次中距离得手。

第二节一上来比尔先是突破禁区利用假动作晃过两名防守者抛投得分,随后又在三分线外突然干拔三分射出,百步穿杨;接下来他又连续2次助攻斯科特在同样的位置三分穿针;末段詹姆斯突破篮下想轻松得分时,比尔从弱侧协防过来直接大帽将球给封盖下来。

第三节比尔继续发威,转换进攻中自己一条龙上篮得分;接队友传球底角三分一箭穿心;最精彩的一球是比尔利用挡拆直接从两名防守球员中穿过,杀到禁区挑篮得分。

第四节比尔陷入了沉寂,除了开局阶段突破禁区拿到2分,和第四节最后时刻助攻斯科特命中底角三分外没有任何贡献,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刻比尔并没有站出来拯救球队,并没有帮助球队稳定住局面。

本赛季第一次对阵骑士比尔19投12中拿到全队最高的36分,今天他同样是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但是遗憾的是两次球队都负于了骑士。自己虽然能够拿到高分,但是不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一切都显得暗淡。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