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热新秀表态愿参加扣篮大赛!他手里捏着大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的大热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参加2018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已经成为最佳新秀的热门。目前,他场均得到18.1分,在新秀里排名第一。此外,他在比赛中的一些暴力扣篮也多次入选十佳球。

昨天爵士客场与骑士的比赛中,米切尔上演了一个突破转身后的双手暴扣,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他在和快船、湖人以及公牛的比赛中也都上演过精彩的扣篮。

当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参加2018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时,米切尔表示:“(如果能参加)那当然很棒,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关注这件事情,虽然周围的人都有向我提起,但是我现在只专注于眼前的任务。”

如果米切尔有意参加扣篮大赛,相信联盟会非常欢迎。

事实上,米切尔曾参加过高中扣篮大赛,而且还在2015年夺得过一个扣篮大赛的冠军。

如果这次受邀参加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米切尔透露他手里的招式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有一些“大招”的。

“高中扣篮大赛和(NBA全明星)扣篮大赛还是有点不同的,这是肯定的。”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