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抢断6帽!欧冠MVP强势宣告回归 这数据太全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爵士在客场以100-109负于骑士。爵士首发中锋艾派-尤杜出场33分钟,6投4中,得到9分,外加7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6次盖帽。

今天,爵士队遭遇了一个坏消息,他们的首发中锋鲁迪-戈伯特因为左膝盖后十字韧带拉伤以及胫骨挫伤,预计伤停一个月。与此同时,爵士队的首发大前锋费沃斯也因伤缺阵。这使得艾派-尤杜获得了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尤杜的发挥非常出色,除了进攻高效(6投4中得到9分)之外,他在篮下的防守表现更是惊艳,全场送出6次盖帽,外加7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和3次抢断。

今年30岁的尤杜是2010年的首轮6号秀,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初期发展并不顺利,因此尤杜在过去两个赛季前往土耳其联赛效力。上赛季,他不仅为费纳巴赫队夺得欧洲联赛冠军,而且他还成为了欧冠四强战的MVP。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艾派-尤杜获得了重返NBA的机会,并在今夏和爵士队签约。

如今,爵士队的内线非常缺人,特别是戈伯特的伤停,这就为尤杜提供了机会,而尤杜今天第一次打首发就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