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队友CBA!大热新秀末节超神没用 被詹皇教做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爵士在客场以100-109负于骑士。爵士首发得分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出场36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

本赛季开始以来,米切尔是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本周的新秀排行榜,他已经超越76人的本-西蒙斯并升至第一。

爵士队目前的处境并不好,首发中锋戈伯特因左膝盖受伤将再休一个月,而首发大前锋费沃斯今天也因伤没上。在这种情况下,米切尔必须挑起爵士的大梁。

本场比赛,米切尔是爵士首发阵容里唯一一个发挥正常的球员,也只有他得分上双。特别是到了关键的第四节,米切尔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在帮助爵士追分,他有不可思议的突破得分,有强硬的三分回应。

整个第四节,米切尔独得12分。但是在防守端,米切尔有几次单防勒布朗-詹姆斯,结果被教做人了。

全场比赛,多诺万-米切尔出场36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他的表现是一如既往地出色和稳定,而如今的爵士比过去更需要米切尔的发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