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18+3帽!魔兽跟火箭多大仇 球队输了他没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黄蜂在客场以96-108负于火箭。黄蜂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场34分钟,20投9中,罚球11中8,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

霍华德今天是回到休斯顿来对阵老东家。很显然,霍华德离开火箭队的方式并不愉快,所以每次来休斯顿打火箭,他总是渴望能够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霍华德就来了一次快攻表演,当时他自己运球发动快攻,尽管有些踉跄,而且差点被保罗断球,但是霍华德依靠身高优势拿回球权,并完成一个快攻扣篮。

防守端,魔兽在篮下依然是很强的存在。火箭队小前锋阿里扎在一次突破中试图在魔兽面前上篮,结果被扇了大帽。

由于火箭队的进攻能力太强,等到霍华德在第二节重新登场时,黄蜂队已经落后20多分。这一节,霍华德在篮下展现出了统治力,他在低位连续凿了卡培拉2个球,而且小勾手练得很熟练。

更难得的是,霍华德的罚球提高了不少,本节最后1分钟,霍华德4罚全中,而黄蜂在半场结束时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4分。

上半场,霍华德10投6中,9罚6中,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都是全队最高。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依然是硬凿卡培拉。第三节还剩8分钟,霍华德低位背打卡培拉,并完成一个左手的抛投;下一个回合,霍华德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并重扣得分。

尽管黄蜂输给了火箭,但是霍华德今天完爆卡培拉,他20投9中,罚球11中8,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